close

999.jpg

 

從開完刀到現在已經4個月了......

回診了大概也有5.6次了

每次回診其實都還蠻開心的

會期待醫生被我們調戲的反應

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醫生

有一次他在跟我解說X光片的時候

醫:你看當初斷掉的骨頭已經開始變密了

醫生自己忽然頓了一下.....

我心想他可能意識到自己說了一句好笑的話

我就假裝沒事繼續聽他說明

這時友A出聲了.....

友A:便祕??

友B:哈哈哈哈((笑得很大聲!!

我:你幹嘛說出來啦!!((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不是你想的那個便祕,是骨頭變的密合了!!

       你在想甚麼拉~~~

醫生變的很慌張

醫:好了!  不要笑了!((醫生嘴角也失守了.....

正經的繼續解說我的病情

我們三個很拼命的忍住想笑的衝動

出了診間......

實在忍不住開始大笑

我:友A你怎麼忽然提出來?

友A:我想說醫生光看X光片怎麼知道你便祕?

        好厲害壓!!   原來是我會錯意了~

友B:哈哈哈~   ((笑到要翻過去了....

我:你在說甚麼拉~~~     還好你沒說出來!!

      不然我臉都不知道丟去哪裡了!!!

      我還要回診耶!!

 

每次回診都很期待這次是甚麼樣的彩蛋~

畢竟我不方便出門,像去醫院這小小的事....

我都很期待呢~~~~

 

我不會辜負醫生給我的稱號

我是他看過    {最歡樂的病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生 光片 彩蛋 調戲
    全站熱搜

    檸檬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