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qdefault.jpg

 

這裡被我荒廢了很久(笑)

突然想到還有這個地方.....
 

會忽然想到要寫文章是因為在家太無聊了~~

目前因為骨盆骨折在家休息中

在家蹲已經三個月要邁向四個月了

前二個月對我來說蠻痛苦的....

只要輕輕扯到傷口就很痛!!!

很多動作也不能做....

因為骨頭才剛釘好!!

傷口還真不是普通的小壓

長達了40公分.......

 

想到開完刀的第一天

我真的快瘋了!!!

麻醉一退我痛到尖叫

我真的很怕痛壓

每天要換藥時都要翻身

我因為沒力氣就只能人工翻身

這個動作大力的扯動著我的傷口

伴隨著我的尖叫聲我翻過去了

但也嚇到幫我換藥的實習醫生...

(聽說他抖了一下)

之後就一直出錯...

像是撕不起來舊得膠帶

新的膠帶又黏不好

換藥的時間比平常還久

我真的快崩潰了!!!

這時護士小姐解救了我壓!!!

現在想想那醫生也蠻可憐的

應該嚇得不輕

畢竟我的尖叫聲在朋友間算很有名的

從那之後那醫生記住我了

(這算是好事嘛??)

有次換藥時實習醫生忽然說

醫:ㄟ~   這次不叫拉?

我:因為沒那麼痛了!!

事後想想也太丟人了吧!!!!!

在醫院其實過的蠻愉快的(笑)

負責我的醫生和護士真的是臉讚派的壓!!

看得我微笑沒停過(我不是變態唷!!)

常常會不小心調戲一下醫生和護士

(我真的不是變態!!)

是美言幾句拉!!

每個進來的護士姐姐都是笑著離開的

她開心我開心真是皆大歡喜壓!!

我不止尖叫聲有名笑聲也很有名

常常把病房弄得太歡樂

不小心沒克制自己的音量

被護士姐姐念了好幾次....

後來出院後會定時回診

每一次的回診診間都充滿了笑聲

我的主治醫生還封我是他看過最歡樂的病人

哈哈哈得進去 哈哈哈的出來

現在醫生都會跟我一搭一唱的

之前是一個很謹慎的醫生

(這算進步嘛??)

但我覺得他是個好醫生很負責任

身為病人的我不會感到不安

我出院時還寫感謝信給他呢

當然漂亮的護士姐姐們我也有寫

 

回想的太開心了

一不小心就打了那麼多

還要復健一段時間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寫呢

就先在這邊停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士 醫生 尖叫聲
    全站熱搜

    檸檬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